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助理徐松婷到新蔡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宋超喜)1月24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副组长徐松婷,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义鹏,中国黄金集团中原冶炼厂工会主席温长虹一行,在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的陪同下到今是街道余庄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走访余庄村贫困户代表。

在余庄村委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松婷一行与挂职干部、街道相关领导、村委干部进行座谈,共同商议2019年余庄村扶贫帮扶事宜。

徐松婷指出,2018年,新蔡县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圆满完成了脱贫摘帽任务,也增强了中国黄金集团扶贫信心。2019年,黄金集团将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结合新蔡和余庄村委实际,一如既往在产业帮扶、扶贫消费、志智双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党建上,要进一步帮助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抓的更实,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李东指出,余庄村的人居环境、户容户貌都有了质的飞越,群众的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改变,这是扶贫成果的表现。扶贫产业不断壮大,发展良好,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务工,增加了收入,增强了广大群众奋力奔小康的信心。李东希望今是街道要继续做好做实扶贫工作,创造更好的产业环境,招大引强,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产业尽快落地,带动更多群众致富。

徐松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徐松婷一行还来到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产业带贫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国黄金集团 徐松婷 新蔡县 调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黄金集团“走进新蔡”脱贫攻坚黄金大讲堂黄

    11月12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常委、全国妇女代表大会代表、罗山县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钱晓玲,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河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中国黄金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韦玉亭到新蔡县黄楼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出席了活动现场,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讲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