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1月24日,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通报了该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在会上,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既深刻地剖析和检查自己,又开展坦率而真诚的相互批评;既从工作中、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根源;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采取务实具体的有力措施,进一步固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新蔡农商银行转型发展奋力拼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