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返乡客户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婧希 裘倩)1月25日,新蔡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服务宣传和走访活动,发放服务联系卡、向客户提供电费缴纳、用电业务办理线上服务渠道推广。

随着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回家。为确保返乡人员温暖过冬,暖心过节,公司组织22个供电所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返乡人员,为其提供“零距离”贴心供电服务。

加强用电宣传。在乡镇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标语,提醒节日期间不要在电力设施附近燃放烟花爆竹,防止电力设施外破。同时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多措并举开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发放一封信。统一印制《致用电客户的一封信》,向返乡客户致以亲切问候以及宣传客户春节用电高峰期错避峰用电,一封信中还提供了全县供电服务抢修电话及河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等软件二维码,确保务工返乡人员故障报修和电费缴纳、线上办电等业务“一次都不跑”。

开展客户经理进村访户。每名客户经理进村访户收集客户诉求,履行“首问负责制”、“客户重要诉求上报制”,快速、高效解决客户重要诉求。同时对其用电线路隐患排查及漏电保护器测试,全力保障返乡客户安全用电无忧。

开通绿色通道。各营业厅为返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营业厅内充足摆放智能缴费渠道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引导返乡客户通过支付宝、微信、掌上电力等智能方式缴费,着力打造返乡客户办电“快车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供电公司 返乡客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 确保春节期间物资安全

    1月25日,新蔡县供电公司物资部门负责人前往仓库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并对参加本次排查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上要求。

  •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助理徐松婷到新蔡县调研扶贫

    1月24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副组长徐松婷,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义鹏,中国黄金集团中原冶炼厂工会主席温长虹一行,在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的陪同下到今是街道余庄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走访余庄村贫困户代表。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值年终岁尾,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环境,新蔡县古吕街道早行动早部署,落实措施,做到多措并举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