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冯振)时值年终岁尾,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环境,新蔡县古吕街道早行动早部署,落实措施,做到多措并举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大力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各居委会利用宣传车宣传禁燃禁放工作,确保禁燃禁放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宣传单、一家一户发放明白纸,营造禁燃禁放的浓厚氛围。

实行网格化管理,层层夯实责任。采取班子成员联系居委会,包居干部、居委会干部包片,层层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了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禁燃禁放工作。

严打违禁行为,决不手软。抽调辖区派出所、街道安监办人员对禁放区内进行巡查,对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快从严处理,确保打赢禁燃禁放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古吕街道 烟花爆竹 禁燃 禁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 新蔡县公安局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工作

    1月21日,新蔡县公安局结合冬季天干物燥,各类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导致火灾事故也大量增多特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精心部署、提早谋划,将消防安全防范关口前移,确保冬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 新蔡县公安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打假宣传

    1月2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校园,给中小学生讲解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小诀窍”,提高青年学生识假、辩假、拒假的能力。

  • 女童走失 新蔡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帮助迅速找回

    1月22日上午9时左右,顿岗派出所民警用扩音喇叭沿街播放寻找信息,在附近多方找寻最终在顿岗南街将走失女童找到。

  • 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措并举 防保安全

    1月22日,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防事故、保安全为目标,以“治祸、治堵、治乱”为重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