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18年度工作总结暨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1月24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首季 “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该行2018年主要工作,表彰2018年第四季度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首季开门红重点工作。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副行长,机关部门经理及副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简要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他从“确立战略目标、争创省级标杆、开展教治整活动、借冒名贷款整治、开拓新业务、企业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管理意识、规矩意识、作风意识,做好落实与结合文章,变压力为动力,变动力为业绩,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该行副行长宣读了《新蔡农商银行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业务经营考核情况的通报》。2018年第四季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强基础、补短板、建机制、刹违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全体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坚定转型发展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