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 确保春节期间物资安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婧希 水淼)“仓库要做好隐患排查,排查一个登记一个,对所有危险点都要整改到位,不漏隐患”。1月25日,新蔡县供电公司物资部门负责人前往仓库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并对参加本次排查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上要求。

春节临近,该公司对节日期间仓库安全和应急物资值班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物资可靠保障: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运行,仓库安全措施是否完善,视频监控设备是否运行正常等;加强易燃易爆品物资管理,对库存的易燃易爆品物资落实了任责制,对露天堆放易燃废品采取了防范措施;加强节日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自觉遵守值班纪律,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执行突发的物资供应保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供电公司 春节期间 物资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助理徐松婷到新蔡县调研扶贫

    1月24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副组长徐松婷,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义鹏,中国黄金集团中原冶炼厂工会主席温长虹一行,在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的陪同下到今是街道余庄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走访余庄村贫困户代表。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值年终岁尾,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环境,新蔡县古吕街道早行动早部署,落实措施,做到多措并举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 新蔡县公安局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工作

    1月21日,新蔡县公安局结合冬季天干物燥,各类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导致火灾事故也大量增多特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精心部署、提早谋划,将消防安全防范关口前移,确保冬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