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举办“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袁文博)为增进“新转入、新发展、新报到”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加强新蔡县古吕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1月25日,各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助力古吕新发展”为主题的“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三新”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逐字逐句、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标杆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交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古吕街道 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