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自行车明日即可用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8月28日,从确山县住建局了解到,近段时间,公共自行车运营企业一直在忙于协调站点通电、售卡亭设置、测试自行车等事宜,加之应商铺业主要求迁移站点,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日期延后。昨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处未通电的站点成功通电,全县19个公共自行车站已全部建成通电并测试成功。

运营人员在调试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明日即将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售卡亭位于确山县靖宇广场南侧警亭附近。明天一早,居民就可以到售卡亭办上一张卡,体验公共自行车的绿色出行了。

位于靖宇广场南角的售卡亭已经到位

靖宇广场边,公共自行车正整装待发

据了解,确山县本地居民、外地来客只需在售卡亭交100元办上一张卡,就可以到各个自行车站刷卡取车使用。100元为租车押金,还车即可退卡退费。每张卡每次借车2小时内免费,超出按每小时1元收费。24小时昼夜可租,各站点车辆通租通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共自行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