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岩 熊力)3月26日下午,确山陈振涛、杨卫军、贾久用、朱占迎,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县政府各位分管副县长结合实际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长彭广峰站在全局的高度,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彭广峰强调,要务必树严树牢安全意识,要认识到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对推进确山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始终把确保安全摆到首位,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确山发展环境的安全稳定。要务必抓实抓细安全监管,突出抓好强化排查、强化整治、强化追责三方面的工作,做到“零遗漏”“零缺陷”“零容忍”。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专项整治、施工企业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六项整治工作。要坚持把督查问责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重大问题,实行“项目化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精准化落实”。要务必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完善县应急管理体系,确保工作到底、到边、到位。要压实部门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本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纪委监委要加强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跟踪督查督办。要压实属地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压实主体责任。各企业必须认真贯彻“五落实五到位”要求,从资金投入上、硬件建设上、制度执行上,保证生产过程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确山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做了强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实地调研城建类项目进展情

    3月2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及三里河街道、县住建局、交通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实地调研城建类项目进展情况。

  • 确山县举行方前森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3月21日上午,确山县举行方前森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出席欢送仪式。

  • 确山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义诊活动走进伍桥村

    3月19日,为满足基层群众对卫生医疗条件提升的需求,缓解农村“看专家远”“看专家难”等问题,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山县人民医院周国明院长带领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并护理人员10余人来到伍桥村进行义诊活动。

  • 确山县刘店镇深入挖掘优势资源 大力发展特色产

    连日来,确山县刘店镇将产业发展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在确山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引领下,积极流转土地,强力助推确山县脱贫摘帽。

  • 确山县公安局勇于履职担当 持续推进各项公安工

    2018年,确山县公安局在确山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严管公共安全、严格公安队伍管理,守土尽责、善做善成,公安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持续维护了确山县社会大局的平稳有序,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一致肯定。年内,1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14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5名民警被市局授予个人嘉奖、5名民警被评为“河南省优秀人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