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到确山观摩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崔思佳)3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带领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团到确山县,就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指导。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陶玉强等县领导陪同观摩。

彭广峰首先向观摩团一行汇报了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一年来,确山县坚持以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项目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为重点,推动产业集聚区扩量、提质、增效。目前,园区已初具规模,呈现规模化、集群化、链条化、环保化、融合化特点,真正做到了集设计、制造、开发、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构建了产学研联盟,实现了产业链条转化,后续发展前景广阔。

在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区内,陈星、朱是西等观摩团成员先后观摩了河南乾山路桥产业园项目、华丰高科建材项目、丰远高科建材项目、隆强高科建材项目。进工地、入车间,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投入使用情况、工程实施进展、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察看了项目的项目进度和生产工艺流程,切身感受县项目建设呈现出的新亮点、新成就。陈星、朱是西等观摩团成员对近年来确山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2018年,确山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转型升级的总体部署,全力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达到95亿元,同比增长18%;工业产值163亿元、增长19%;税收2.5亿元、增长17%;从业人员达到4万人;新增建成区面积3平方公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书记 陈星一 确山 产业集聚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