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汇报会召开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郭景林)3月19日至21日,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启动。此次绩效评价是商务部委托第三方北京和兴会计事务所四名会计、业务专家对确山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进行的中期绩效评价。

绩效评价组到确山县后,首先召开绩效评价汇报会,对此次绩效评价的目的、意义、评价内容及程序进行了介绍和安排。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副县长杨卫军及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彭广峰代表县政府就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绩效评价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刘店镇伍桥村、后山村村级电商服务站,瓦岗镇林庄村村级电商服务站、瓦岗红薯农产品种植基地、竹沟镇镇级电商物流服务站,实地调研考察电子商务镇、村级服务站的作用发挥情况。评价组一行还深入到确山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县电子商务物流园,实地考察两个园区的日常运营情况。

通过对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全面考察和了解,绩效评价组对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绩效评价组一致认为确山县项目建设领导重视、开展顺利、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希望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电子商务 农 汇报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