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总结表彰暨健康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崔思佳)3月26日,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总结表彰暨健康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吴玉冰、张杰、魏华伟等出席。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主持。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冰宣读了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总结表彰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就健康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确山县再次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届满复审,并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广泛参与,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创建工作成果,把创建成果转化为推进确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向健康城市迈进已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健康城市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理念养成、环境优化、基本保障、卫生管理四个重点。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坚持定期督查与随机抽查、集中督查与跟踪检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充分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视角进行宣传报道,向社会展示建设成果,持续传递正能量。全县上下要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携手打造健康确山,确保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健康城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生县城 创建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