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市老促会会长到确山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魏军涛  熊力)3月27日下午,洛阳市老促会会长、洛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刘湖镜一行8人到确山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驻马店市老促会会长、市政协原主席刘军甫,确山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老促会会长、县政协原副主席卫百友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革命遗址,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的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和文物,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共同感受了先烈的爱国情怀、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洛阳市老促会调研组对确山县抓好革命老区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确山县继续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做大做强红色文化产业,进一步加大修复和保护革命遗址的力度,有计划地充分利用革命遗址进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使众多革命遗址在维护中得到利用,在利用中得到保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老促会 确山县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