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3月25日晚,确山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各镇(办)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确山县农商行负责人汇报了逐村核贷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向与会同志发放授信证。

刘磊在推进会上指出,2018年3月,确山县获批为河南省普惠金融试点县,12月份,确山县又成为河南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专项工程示范区,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契机,通过学习借鉴兰考模式经验,以保障体系建设为支撑,以“信贷+信用+服务”为路径,以数字普惠金融为愿景,立足确山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下一步要在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精准,工作上再发力,考核上再加强,对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与精神和物质奖励。把“全覆盖、零距离、无保障、市场化、高保障”的普惠金融建设与县委、县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发展战略相结合,立足确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突出普惠金融的重点领域和重点服务对象,加强政府引导,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扎实推进普惠金融示范县建设工作,为努力打造“富强确山、文明确山、平安确山、美丽确山”奠定良好的金融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普惠 工作 金融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