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驻县委办新任纪检监察组举行工作对接见面会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叶宗元)3月28日上午,确山县纪委驻县委办新任纪检监察组到县委办举行工作对接见面会,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及县委办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兆中与县委办公室人员对如何落实好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责任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建华代表县委办公室对新一任纪检监察组的进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县委办公室下一步如何更好配合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拥护县委、县纪委的派驻安排,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责任落实和日常监管,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准则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交流,主动报告工作,对派驻纪检组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纠偏纠错。要全力提供保障。在行动上、工作上、环境上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纪委 驻县委办 纪检监察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汇报会召

    3月19日至21日,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启动。此次绩效评价是商务部委托第三方北京和兴会计事务所四名会计、业务专家对确山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进行的中期绩效评价。

  • 洛阳市老促会会长到确山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

    3月27日下午,洛阳市老促会会长、洛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刘湖镜一行8人到确山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驻马店市老促会会长、市政协原主席刘军甫,确山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老促会会长、县政协原副主席卫百友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到确山观摩产业集聚区项

    3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带领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团到确山县,就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指导。

  • 确山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晚,确山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各镇(办)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 确山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确山陈振涛、杨卫军、贾久用、朱占迎,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