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强力推进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蔡向阳  王化远)7月9日夜晚,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了正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七月份第一次例会。该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保国、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刘业鹏、夏广德、周宏伟、张元真、侯亚军、陈留东、杨萌出席会议。

EtNf1spn..jpg.jpg

会议现场

Qarjo6MN..jpg.jpg

县直部门汇报各自工作整改情况

会上,县政府金融办、教体局、民政局、卫计委、人社局、水利局、住建局、电业局、公安局、人寿财险公司等单位,先后汇报了本部门扶贫政策落实整改及台账整改情况。

县督查局负责人刘少华汇报了项目督查及结果运用情况,县扶贫办主任秦海林通报了省“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对接会议、全省扶贫办主任视频会议及全省2017年度建档立卡数据核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夏广德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县长王东征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讨论研究发言过程中,县长王东征要求,要统筹推进贫困村、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实现安全饮水全覆盖、农村危房全清零;要采取多种措施,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转移就业、社会扶贫、扶贫培训、项目建设等扶贫模式,多路径、多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切实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uOW4gydj..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刘艳丽在主持发言讨论时强调,要加大扶贫政策落实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以问题为导向,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全部解决;要加强对“百日总攻行动”、产业扶贫、行业部门政策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要高标准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精准帮扶、产业发展、基层基础、作风建设等项具体工作,下足绣花功夫,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