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政法部门积极向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乡村取经学习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学习先进典型,查找工作不足,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按照正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胡敬忠的安排部署,7月8日,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组织本单位脱贫攻坚驻村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扶贫专员、驻村工作队员及所包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和其他成员等60余人到彭桥乡大刘村、何庄村学习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工作。

SguVTclD..jpg.jpg

在彭桥乡大刘村参观学习

h6srCoj3..jpg.jpg

驻村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档案资料

在彭桥乡大刘村、何庄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伟带领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村容村貌等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彭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肖冬雨介绍了彭桥乡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做法,何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邱艳丽详细讲解了规范档卡档案的有关方式方法,随后同志们实地学习了村级档案资料建设情况、一户一档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中历次的整改措施及成效。

xisNBJ1C..jpg.jpg

彭桥乡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长耐心讲解

参观学习后,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及时召开座谈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十分必要,不但发现了自身工作上的不足,更是学习到了先进乡村好的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下足绣花功夫,开拓新思路、实施新方法、实现新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政法部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