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2日下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带领正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7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何春辉、薛晖、魏华伟、田文远、王霞等陪同考察。

dIz7eB88..jpg.jpg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z4sanfq7..jpg.jpg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刘艳丽一行先后来到砖店大宋庄未来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黄楼镇鲁庄村、南湖街道谢湾村农业产业园查看了解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和“六改一增”等工作。

c9pjj661..jpg.jpg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向正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申保卫说,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督查机制的保证下,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自觉性、能动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六改一增”等工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国家验收中进展顺利。但新蔡县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工作还有一些需要完善,应该与正阳县相互学习,希望正阳县各位领导常来新蔡考察指导工作,加强联系、携手发展。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在认真听取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创新举措和亮点做法后,对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新蔡县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统揽县域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好落实,真正做到以脱贫攻坚为大为先为重,攻克重点难点,推进“三大攻坚”,突出问题导向,努力攻克难点、补齐短板,深化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筑牢保障底线,促进医疗保障、教育保障、住房保障、最低生活保障和特殊救助等四个水平的提升。突出脱贫质量,做好产业帮扶、就业扶贫、金融扶贫、扶贫车间、光伏扶贫等五个方面的应扶尽扶。实干干实抓推进,强化领导力量、驻村帮扶资金投入、基层党建、干部作风、督导督查六个保障等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在统筹城乡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方面一起探索新路子,共同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实现赶超跨越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党政考察团 新蔡 参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