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孙强)2018年7月10日,正阳县食药监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及部分学校、幼儿园食堂和社会餐饮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副局长侯宏岭的带领下,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学校(幼儿园)食堂和社会餐饮单位规范化管理,先后到西平县高级中学、县直第二幼儿园、第六中学食堂进行了参观。

q3P0OLw1..jpg.jpg

正阳县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6x3WDAUf..jpg.jpg

正阳县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侯宏岭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环境、设施设备、主(副)食库、生熟食操作间、档案管理及各项管理制度,并就制度建设、责任落实、色标管理、“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yFvhcN6p..jpg.jpg

正阳县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和学习,取长补短,将对方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学以致用,全面提升餐饮业质量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食药监局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7月2日下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带领正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7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 正阳法院多举措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正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深化执行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打响“ 基本解决执行难” 攻坚战役。

  • 正阳县林业局心系贫困户盛夏送清凉

    6月9日,由正阳县林业局牵头,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叶杉联合爱心企业家一同走进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开展了以“传统民俗、关爱孤老”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为于寨村30户五保贫困户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风扇凉席。

  • 正阳县皮店乡河砂禁采成效显著

    正阳县皮店乡积极行动,依法禁止非法采砂行为,并采取有效措施,修复淮河流域的生态坏境。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初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 正阳县彭桥乡中心学校召开段考总结表彰会暨家长会

    近期,正阳县彭桥乡中心学校召开段考总结表彰会暨家长会,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