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召开派驻机构上半年述职评议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孙晖)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推动各派驻纪检机构落实监督责任,7月4日下午,正阳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召开派驻机构上半年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边镇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察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派驻机构述职评议会是县纪委监察委对全县1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统一实行的“年中集中大考”,通过各派驻纪检组长的现场或书面述职,晒成绩亮不足,全面了解和掌握各派驻机构履职情况,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职责定位和主业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各派驻纪检机构组长纷纷表示,半年的述职评议会议让大家很好的总结了工作,不仅传导了压力、找出了差距,更明晰了工作方向、增加了工作动力。

F4UiGVbH..jpg.jpg

会议现场

oz5OP0Gd..jpg.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边镇西讲话

边镇西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体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厘清职责明确任务,主动对表,照方抓药,履职尽责,切实把派驻监督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突出重点从严监督,及时发现驻在单位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依法行使职权和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导致党内监督弱化,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派驻纪检干部要保持忠诚品格,“敢”字当头,把纪检监察工作与全县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等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己,坚定监督执纪的态度,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规定要求抓好作风,对律己不严、担当不够、工作不力的,下一步将及时进行调整撤换,对失职渎职、违反纪律的将严肃追究责任,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过硬的派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边镇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