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耀中)7月6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践行“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暨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敬忠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凤林、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局直单位及业务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s5FMS3tE..jpg.jpg

会议现场

YXVj2WXL..jpg.jpg

局全体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凤林宣读了《关于全县公安机关践行“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胡敬忠书记作了动员讲话。

PdmtaB2f..jpg.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敬忠作重要讲话

胡敬忠指出,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和公安部、省厅党委新时代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正阳公安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规范执法的必然要求。

胡敬忠要求,县公安局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把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的一项标本兼治工程来抓,努力实现纪律大整肃、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

胡敬忠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当前队伍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培养民警良好的警容风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升公安队伍形象,凝神聚力、提振精神、提升士气、提高业绩、促进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形成局党委负总责、活动办公室协调指导、指导组督促检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部门狠抓落实“五位一体”的领导格局,环节上不能减,要求上不能松,标准上不能低,时间服从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民警教唱《防范电信诈骗顺口溜》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顺口溜”》。

  •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7月2日下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带领正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7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 正阳法院多举措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正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深化执行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打响“ 基本解决执行难” 攻坚战役。

  • 正阳县林业局心系贫困户盛夏送清凉

    6月9日,由正阳县林业局牵头,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叶杉联合爱心企业家一同走进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开展了以“传统民俗、关爱孤老”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为于寨村30户五保贫困户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风扇凉席。

  • 正阳县皮店乡河砂禁采成效显著

    正阳县皮店乡积极行动,依法禁止非法采砂行为,并采取有效措施,修复淮河流域的生态坏境。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初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