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长王东征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vgzjpilk..jpg.jpg

正阳县长王东征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7月9日,正阳县长王东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到县水务局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王东征强调,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做到防范意识到位,排查落实到位,应急补救到位,扎实做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kek7EJq..jpg.jpg

正阳县长王东征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TyWJFY1z..jpg.jpg

正阳县长王东征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县水务局,王东征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该县今年的防汛工作情况,并实地到防汛器材库了解应急预案落实情况。随后,陈留东带领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吕河水库、李林大坝、慎水河下游防洪河段,实地检查了河段的防洪设施情况和防汛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王东征指出,今年天气复杂多变,极端天气明显增多,防汛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有关部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高度集中,做好制度管理、组织指挥、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充分准备。要超前谋划,做到防范在前,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准备。

王东征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应对到位、责任到位。要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人员、物资到位。要抓好防汛抢险队伍的落实,组建防汛抢险队,逐一明确责任,做到定领导、定人员、定任务、定工程、定岗位。要搞好险情排查和各类预案的制定,确保不同险情出现后,都有一套科学、完整、适用、有效的抢护和处理措施。组织人员对险工险段再次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种防汛安全隐患,要足额储备防汛物资,要加强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有人员值班,保持信息畅通。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对重要河段要实行县乡领导分包负责制,抓好责任的落实,要强化人力保障,对重大险情,要统一调度,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东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