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三中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邢官印)近日,正阳三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鲍中朝主持。

GLOsKd7e..jpg.jpg

班主任代表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九一班余静茹代表学生对母校作了感恩发言,向母校和良师益友表达了深深感谢之情,表示将坚定信心,以顽强的毅力和科学的方法来面对中考,实现父母的期望和自己的青春梦想。九年级班主任万梦醒对即将毕业的九年级学子进行了深情告白,她回顾了三年来同学们的成长历程和精彩瞬间,肯定了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欢快的笑声中,有着对成长的会意,喜悦;晶莹的泪光中,含着离别的感伤,浓浓师生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同时,王卫斌主任给全体九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而实用的考前心理辅导。

YbZHRJaY..jpg.jpg

学生庄严宣誓

随后,九年级学子全体宣誓,全体学生举起右手,郑重宣誓,表达了不负青春理想,不忘母校教诲,勇创中考佳绩的决心。

sNyNmqom..jpg.jpg

黎玉丰校长致辞

最后黎玉丰校长在致辞中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感恩母校、感恩老师;自信自强,求实求新,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以自信为成功基础,以自强为精神支撑,脚踏实地,求实求新,不断超越自我;沉着应对,决胜中考,希望大家调整心态,沉着冷静,积极应对,考出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三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民警教唱《防范电信诈骗顺口溜》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社区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顺口溜”》。

  •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7月2日下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带领正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7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 正阳法院多举措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正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深化执行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打响“ 基本解决执行难” 攻坚战役。

  • 正阳县林业局心系贫困户盛夏送清凉

    6月9日,由正阳县林业局牵头,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叶杉联合爱心企业家一同走进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开展了以“传统民俗、关爱孤老”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为于寨村30户五保贫困户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风扇凉席。

  • 正阳县皮店乡河砂禁采成效显著

    正阳县皮店乡积极行动,依法禁止非法采砂行为,并采取有效措施,修复淮河流域的生态坏境。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初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6月7日,2018年高考第一天,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赵向阳、刘业鹏、张汉收、刘凤鸣在市巡视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王睿,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县招办主任魏明伟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以及正阳职业中专、正阳一高等高考考点,了解视频监控、考风考纪、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 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集中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6月4日至6日,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先后深入正阳高级中学、正阳一高、正阳二高、正阳职高等4个高考考点及周边社会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 正阳县召开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培训会

    6月5日下午,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正阳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正阳高中五楼会议室召开。

  • 正阳县部署安排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年中考、高考将至,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饮食安全和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正阳县及早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考试期间食品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