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红岩到正阳调研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 贺永明)7月10日,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红岩带领的“情系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调研组莅临正阳。该县县委书记刘艳丽、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春山、张太祥、隗正军陪同调研。

RBQVeeFD..jpg.jpg

调研组一行

PWpKNK2o..jpg.jpg

调研君乐宝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天润农业、君乐宝乳业公司、花生小镇、花生机械产业园、正阳鲁花有限公司、正阳国际花生城、华星铸造、正阳公园等地了解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在产业集聚区观看了《正阳欢迎您》宣传片。

7YopOWhE..jpg.jpg

调研天润农业

oh9pkkYL..jpg.jpg

调研华星铸造

调研中,刘艳丽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正阳县坚持四个围绕,实现四个提升:围绕资源优势,实现产业集聚区的提升;围绕招大引强,实现品牌效应的提升;围绕三产融合,实现提质增效的提升;围绕产城互动,实现承载能力的提升。通过规划引资,龙头带动,实现了君乐宝乳制品产业园,围绕花生产业,建设了国际花生产业园、正阳食品产业园、机械制造产业园,正阳县产业集聚区也先后荣获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2017年9月被农业部、财政部批准为河南省唯一一个以花生为主导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正阳被授予“中国花生之都”、“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富硒花生产业化基地县”等荣誉称号,正阳花生被评为“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此次参加调研的有关领导大都是正阳籍或在正阳工作的负责同志,他们都对正阳这片热土有着深厚的感情,对正阳的发展寄语厚望。在调研中,他们对正阳县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们在驻马店或正阳工作期间,多次到正阳实地调研,对正阳的发展变化有着亲身的体会,正阳县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走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路子方面,已取得了初步成效,其做法受到了国家农业农村部主要领导的肯定。调研组成员表示,在回去以后,将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多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出计献力,共同把家乡正阳建设的更加美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组织 张红岩 正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1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296名学员历经45天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如期结业。教学方式灵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考察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使学员学有所获。

  •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1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巡视联络办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汝州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检查验收庙下镇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

    11月23日,汝州市委组织部督导组一行5人,到汝州市庙下镇检查验收星级党组织暨村级集体经济试点村创建工作。

  • 汝州市委组织部督查组督查洗耳河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11月21日,汝州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督查组深入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及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 团周口市委组织开展“情暖留守儿童”创意月饼DIY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引导他们快乐健康成长,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5日,团周口市委组织名代DIY烘焙体验的青年志愿者深入团市委定点扶贫村西华县李方口村,与李方口小学40余名留守儿童共同开展创意月饼DIY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