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7月9日下午,正阳县驻村工作推进会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该县县委书记刘艳丽做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县领导李保国、李迎春、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夏广德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夏广德就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宣读了驻村帮扶督查情况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贵印传达了《关于开展“牵手共建 聚力脱贫”活动的实施意见》。

1YfwpFLj..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讲话

刘艳丽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年初实行领导驻村以来,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单位、广大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坚持“驻村日”“扶贫日”吃住扶贫一线,调研工作扶贫一线,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获得了丰硕的驻村帮扶成果。为群众办了大量的实事好事,解决了大量的生活实际困难,赢得了基层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加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凝聚了力量,发挥了合力作用,促进了脱贫攻坚。刘艳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刘艳丽要求,要勇于担当,扛起肩负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大政治责任的要求,切实担负起驻村帮扶的政治责任。驻村帮扶力量要再增强。支部联建工作要快推进。工作任务责任要再夯实。各单位党组(党委)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驻村帮扶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派出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资金、责任“三个捆绑”的要求,对派驻村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不脱贫不脱钩,不脱贫不脱责。各驻村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掌握所驻村脱贫攻坚工作动态,协调解决疑难问题。要组织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脱贫责任组做好半年迎检准备工作。县督查局要加大督导力度,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视不够、驻村帮扶措施不力单位,县监察委要及时约谈党委(党组)负责人,后果严重的要问责追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