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耀中)7月6日,正阳县在该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反恐怖工作会议。该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敬忠,县人武部部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该县反恐怖工作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县反恐办、县公安局等有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部长牛强主持。

uDhknfdD..jpg.jpg

会议概况

7QG1hFQ7..jpg.jpg

牛强在传达省、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牛强传达了全省、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军代表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对过去一年全年反恐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胡敬忠代表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胡敬忠在讲话中首先对2017年全县反恐怖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说,过去的一年,正阳县反恐怖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取得了很大成绩,确保了正阳大局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确保了正阳县的经济发展能始终有一个安定的环境。

LZfe7Dzn..jpg.jpg

胡敬忠在安排新的一年全县反恐怖工作

对于2018年正阳县的反恐怖工作,胡敬忠同志指出:要强化反恐怖预测预警预防工作,进一步提升情报服务实战能力;要强化措施,查清恐怖可疑表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露头就打;持续开展涉恐隐患清零,清除风险隐患;要认真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反恐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油坊店乡中心校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活动

    6月4日,正阳县油坊店乡中心学校利用周一早晨升旗仪式的学生演讲和下午第一节主题班会课,开展了以“热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安全教育班会活动。

  • 正阳县熊寨中心校举行2018年春季培优表彰大会

    6月5日,正阳县熊寨中心校在教学楼前举行2018年春季培优表彰大会。

  • 高考专送车为正阳高中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心理环境,由正阳县文明办、共青团正阳县委、县公安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年"文明正阳、大爱之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专门免费接送并保障考生第一时间抵达正阳高中考点,让学生的高考充满爱。

  •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6月7日,2018年高考第一天,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赵向阳、刘业鹏、张汉收、刘凤鸣在市巡视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王睿,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县招办主任魏明伟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以及正阳职业中专、正阳一高等高考考点,了解视频监控、考风考纪、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 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集中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6月4日至6日,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先后深入正阳高级中学、正阳一高、正阳二高、正阳职高等4个高考考点及周边社会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