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林业局心系贫困户盛夏送清凉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胡瑞琪 叶杉)“还是党的政策好啊,关注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老年人,每月都给我发钱还给我送来了凉席和风扇,这个夏天不热啦。”正阳 县汝南埠镇五保贫困户于书勤高兴得合不拢嘴。 

端午节将近,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6月9日,由正阳县林业局牵头,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叶杉联合爱心企业家一同走进汝南埠镇于寨村驻村开展了以“传统民俗、关爱孤老”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为于寨村30户五保贫困户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风扇凉席。

pSRgRbN2..jpg.jpg

发放现场

捐赠活动上,林业局局长冯建民、第一书记叶杉,爱心企业家闵红光、杜占军把30条凉席和30台风扇一一交到30位五保户手中。并亲切的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安心度过晚年。

爱心企业家闵红光表示,“正阳是我的家乡,奉献爱心,努力帮助困难群众助力精准扶贫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关注到家乡的扶贫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林业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专送车为正阳高中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心理环境,由正阳县文明办、共青团正阳县委、县公安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年"文明正阳、大爱之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专门免费接送并保障考生第一时间抵达正阳高中考点,让学生的高考充满爱。

  •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6月7日,2018年高考第一天,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赵向阳、刘业鹏、张汉收、刘凤鸣在市巡视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王睿,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县招办主任魏明伟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以及正阳职业中专、正阳一高等高考考点,了解视频监控、考风考纪、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 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集中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6月4日至6日,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先后深入正阳高级中学、正阳一高、正阳二高、正阳职高等4个高考考点及周边社会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 正阳县召开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培训会

    6月5日下午,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正阳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正阳高中五楼会议室召开。

  • 正阳县部署安排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年中考、高考将至,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饮食安全和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正阳县及早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考试期间食品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