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皮店乡河砂禁采成效显著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裴仁彬)为加强河流生态环境的保护,恢复淮河流域生态环境,正阳县皮店乡积极行动,依法禁止非法采砂行为,并采取有效措施,修复淮河流域的生态坏境。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初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NQaA2sk5..jpg.jpg

巡查河道

H6G3xrsx..jpg.jpg

脱离采砂船

日前,皮店乡党委书记王小兴、乡长王秋红、乡党委副书记潘以致一行到皮店乡淮河、潘店河巡查,重点查看河砂治理情况、对淮河流域非法采砂、水污染治理、河道沿线绿化、水域岸线管理进行巡查。

前不久,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在皮店召开淮河河砂资源保护工作现场会。会上刘艳丽要求淮河内所有采砂船只全部撤出河道,同时对砂场工棚等设施全部予以拆除、以达到全面禁止采砂目标,同时对所有入河口进行仔细排查防止其他污染。

随后,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重点查看淮河水污染治理、河道沿线绿化。李迎春强调水环境治理是环境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管理好水资源才能提高农业生产、人民生活健康水平得到提高。

正阳县林业局副局长丁方、李有学等一行,重点对皮店乡境内淮河段沿线进行植被规划,主要采取植树及草坪绿化,保护河流及防治水污染。

截止目前,正阳县皮店乡境内淮河流域采砂船只已经全部撤出河道,河滩种草196亩,拆除河道违法建房37间,关闭旱砂场10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皮店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