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留盆镇召开脱贫攻坚排查问题整改交办会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峰)2018年5月30日上午,汝南县留盆镇召开脱贫攻坚排查问题整改交办会,留盆镇各行政村责任组组长、各所站、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留盆镇党委副书记杨常兴宣读了《关于成立脱贫攻坚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脱贫攻坚督导组的通知》、《关于明确各职能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应承担的职责的通知》。

然后由扶贫办主任赵广辉向各职能部门下发了集中行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清单,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立祥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以下强调, 脱贫攻坚协调小组要每天开一次碰头会,对当天的工作进行汇总处理,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第二天的工作,“一竿子插到底”研究群众亟待解决的利益诉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运转效率,处理好本部分涉及的具体问题,主动对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期限,对照问题逐项抓落实;加大督查力度,由镇纪委、党政办、扶贫办牵头,成立督导组,明察暗访,对问题进行曝光处理,坚决做到“问题零容忍、作风零容忍”,用铁的纪律提升留盆镇机关干部、帮扶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执行力,用问责机制倒逼扶贫责任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留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