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和向宪法宣誓活动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TQKRexAi..jpg.jpg

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

FndfPUWJ..jpg.jpg

开展学习宪法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日前,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河南省、驻马店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按照汝南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汝宁街道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在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的向宪法宣誓。同时,积极运用各类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现代传播平台,组织开展有深度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并利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电子屏、触摸屏、板报、橱窗、墙报、文化宣传阵地,推送宪法学习宣传内容。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汝宁干部群众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了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