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开展青年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测试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5月26日,汝南农商银行组织40岁以下青年职工进行业务能力提升测试,共有160人参加。

u4W58OAX..jpg.jpg

汝南农商银行开展青年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测试

据了解,开展业务能力提升测试是该行推进学习型银行建设的根本举措,是掀起大学习、大提升活动热潮的重要手段,自5月份开始,每月底进行一次业务能力提升测试,以省联社“中原三农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每日一学为内容,主要检验青年职工的应知应会掌握情况,以考促学、以学促能力提升,旨在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青年职工队伍,为该行转型提质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此次测试由该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分上、下午两段,采用A、B卷,涉及专业知识、金融理论等方面,共有单选、多选、判断和论述题四种题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测试结束后,人力资源部对试卷进行密封,统一阅卷后将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对每月考试成绩前10名的人员进行奖励,后10名进行处罚,成绩低于60分的一律进行补考。

通过测试对青年职工一个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验,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营造了大学习、大提升的浓厚氛围,增强了青年职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