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财政局举办运动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在这满地金黄、充满丰收喜悦的盛夏季节,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汝南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昂、全员参与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的运动会。运动会于2018年5月26日上午,在汝南县双语体育场开幕。

运动会在双语体育场开幕

9RAlOHhg..jpg.jpg

运动会比赛现场

此次运动会的宗旨是“快乐、健康、团结、进步”,增强财政干部的健康体魄、展现财政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项目多、趣味多。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昂、全员参与,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同志们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活动项目共设两个大项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每项比赛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为提高运动员比赛热情的添加剂,有专业的裁判团4人,负责维护整场运动会的比赛秩序及规则,比赛顺序为拔河、4×100米接力赛、女子200米短跑、男子200米短跑、女子立定跳远、男子立定跳远等依次进行。这些极具速度与力量挑战的活动体现了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配合、努力拼搏和不服输的崇高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目的是“快乐、健康、团结、进步”,通过活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搭建各部门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享受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以更加饱满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和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大局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财政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