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下乡慰问显真情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周高剑 胡淼)5月30日,汝南县司法局副主任科员张卫红、张涛分别深入常兴镇和老君庙镇看望慰问司法局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队员。

慰问组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精准扶贫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扶贫档案资料整改进度,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按照上级督导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档卡整改规范化建设工作,同时向驻村帮扶工作中辛勤付出的一线同志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

慰问组还深入乡镇三夏防火指挥部与指挥部值班队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三夏生产工作进度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