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下大力气坚决打赢三夏秸秆焚烧攻坚战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UwkP706h..jpg.jpg

田间地头设防火点

pt4z10Zd..jpg.jpg

清理秸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眼下,正值三夏麦收时节。为了彻底消除因秸秆和易燃垃圾引起的火灾安全隐患,圆满完成省市县秸秆禁烧工作任务,汝南县汝宁街道首先在涉农的大付庄、东关与西关三个社区田间地头,设立了15个秸秆禁烧防火点,每个防火点5人,防火点由社区干部带班;防火点配备有风力与干冰灭火器、灭火旋耕机、灭火扫帚、照明灯具以及帐篷、床、被褥等;为了使秸秆禁烧家喻户晓,各社区在田间地头悬挂了宣传标语,在小学校、幼儿园向学生与学生家长发放禁烧明白纸;同时,街道训练有素、装备齐全的近20名联防队员,与社区各防火点上下联动,坚持全天候24小时值守无空岗;街道与社区秸秆禁烧督查小组,无间断对各防火点人员值守、秸秆易燃物清理、秸秆禁烧宣传等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迅即整改;各社区投入铲车、挖掘机、农用运输车辆,对辖区内积存的秸秆与易燃垃圾堆积物,进行无死角大清除。多种措施的有效实施,为汝宁辖区三夏期间秸秆禁烧万无一失,提供了坚实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