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南余店乡“三夏”禁烧宣传车队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实习生吴国华  通讯员 李理)汝南县南余店乡5.9万亩小麦已“开镰”收割。近两天,由20余辆乡政府工作人员的车和30余辆村、组干部的电动三轮车组成的“三夏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车队,行走在南余店乡乡村公路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d6hmA91G..jpg.jpg

在田间地头开展禁烧宣传

A7z9Lzbv..jpg.jpg

宣传车队

宣传车队上午8:30准时出发,浩浩荡荡,到全乡68个自然村、到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宣传车队所到之处,无不引来群众的驻足观看,了解到焚烧秸秆的危害性、综合利用的好处;同时,广大群众也感受着浓厚的“三夏”秸秆禁烧宣传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南余店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