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金铺镇召开2018年三夏生产工作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5月28日上午,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社区)“两委”成员等260余人参加培训。

ihEDjq1Q..jpg.jpg

会议现场

早筹划。金铺镇先后召开由镇、村干部参加的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听取镇、村干部关于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意见建议。

早准备。提前印制宣传资料,包括承诺书、协议书、禁烧通告、宣传标语、宣传横幅等,保证禁烧宣传资料到户到人。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教师、学生、农机手等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每个行政村聘请不少于10人的巡逻工作人员,巡逻人员工资由镇政府解决,巡逻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统一行动,严格盯防,切实做好收割机督查工作;加大对收割机、灭茬机、打捆机、播种机的配备、补贴力度。

早布局。按照“六个一”的要求,每个自然村建设1个高标准工作站,合理安排工作站的位置,确保不留死角。镇、村、组干部明确责任范围,严格盯好收割机的麦茬高度。有收割机的村干部要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加大打击力度,对拒不执行禁烧政策的收割机手和露天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坚决处罚到位、拘留到位。严格奖惩,对工作力度不够、责任心不强、落实禁烧措施不实的党员干部予以党政纪处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