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红十字会携手伊利集团举行捐赠仪式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晓河)5月30日上午,汝南县红十字会携手伊利集团在汝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伊利集团定向汝南县几所学校捐赠了价值6万元24000盒牛奶。

qbrVhvlR..jpg.jpg

伊利营养2020捐赠仪式现场

汝南县副县长、红十字会长韩崇江,常务副会长邱胜利,县教体局局长贺继超,伊利集团学生奶销售部经理安占国等嘉宾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旺达主持。

韩崇江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就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的理念,积极打造民族自主品牌、大力振兴民族乳业。同时,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中国小康牛奶行动  伊利营养2020”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捐赠优质牛奶,体现了企业的大爱精神。这次伊利集团向汝南县贫困学生捐赠总价值6万元24000盒牛奶,是企业倾心回报社会的又一次生动体现。为汝南县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伊利集团的大爱善举,必将赢得社会的认同。

他强调: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更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界和社会各界仁人志士,以伊利集团为榜样,更多地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生奶运营管理体系,做好学生营养奶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在积极宣传和正确引导的前提下加强监督管理,积极推进学生营养奶计划,提高全县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红十字会 伊利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金铺镇召开2018年三夏生产工作会

    5月28日上午,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会。

  • 汝南县金铺镇集中培训村“两委”干部

    5月28日上午,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及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金铺镇举行村(社区)“两委”成员培训班。

  • 汝南县“村村通广播”助力“脱贫攻坚”赢称赞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大局,进一步满足贫困群众对广播节目的需求,汝南县文广新局以对农宣传和服务脱贫攻坚为重点,大力推进“村村通广播”建设项目,全力构建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全县人民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这是汝南县文广新局大力开展文化帮扶,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又一举措。

  • 汝南韩庄镇三夏防火与秸秆禁烧工作宣传氛围浓

    汝南韩庄镇成立了三夏防火与秸秆禁烧工作指挥部,各行政村也相继成立相应组织。

  • 汝南财政局举办运动会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汝南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昂、全员参与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的运动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