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针灸治面瘫 感恩送锦旗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斌)5月29日下午,家住王岗镇74岁的李玉芳老人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汝南县妇幼保健院董春阳副院长手里,感谢他不辞辛苦运用传统的针灸疗法给他治愈了面瘫。

IiNl6Ljw..jpg.jpg

送锦旗现场

一月前,因不明原因李玉芳老人出现口歪眼斜、嘴角流口水等症状。面对突如其来的面瘫老人十分纠结。子女们通过多方的咨询,了解到汝南县妇幼保健院董春阳副院长擅长治疗面瘫,他采用针灸物理治疗的方法,在该医院治愈了不胜枚举的患者。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找他医治,没想到第一次针灸后,该老人的症状就改善了不少。后来,董春阳副院长又连续帮该老人针灸了一个疗程,20天后,困扰老人一月多的面瘫问题终于被治愈。

春去秋来30余载,董春阳副院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充分展现出一名人民医务工作者的美好形象,为科室年轻医生们树立了学习和奋进的榜样。一面锦旗的背后,饱含了患者对董春阳副院长的信任和感谢,也是对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的肯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