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肖丽娇)《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驻马店市第二部地方性法规。为进一步提高《条例》知晓率,充分发挥其在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确山县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推动《条例》在确山县范围内深入人心。

dmJWTT3K..jpg.jpg

摆放宣传展板

w3O5esFi..jpg.jpg

进行宣传

近日,组织召开宣传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县有关条例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条例实施活动进行了安排。4月11日,组织县司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和三个街道在靖宇广场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县人大副主任、群工部部长曾庆耀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条例》宣传读本,使广大群众知晓《条例》,自觉遵守《条例》规定,共同打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宜居县城。

S1aSnHKy..jpg.jpg

悬挂标语横幅

活动当天,县综合执法局还利用靖宇广场大屏幕和其他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条例》有关内容,县交通运输局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知晓率。县电视台在重要时段播放《条例》全文内容,扩大宣传面。确山县司法局利用例会学习时间,由分管领导对条例的内容进行宣读,增强遵守《条例》意识。

通过一系列措施,使《条例》在确山县的知晓度得到很大提高,为《条例》的贯彻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