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3.12植树节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家园,打造宜居环境,3月12日,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 各单位志愿者参与了全县义务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木整齐地树立在东湖公园北岸河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kXM2skkB..jpg.jpg

又是一年春光美 植树造林正当时

FUyisoAb..jpg.jpg

县长申保卫(右一)和青年志愿者共同植树

申保卫、于晓征、李振南等县领导,共青团新蔡县委、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一起来到东湖水库北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新蔡建设播下新绿,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携手共建生态宜居幸福家园。

a7RU3kYh..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挥起铁锹和大伙一起植树

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来到植树点与干部群众、新蔡县青年志愿者一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