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活动,3月2日,新蔡农商银行开展了“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

bQCFcw2g..jpg.jpg

猜灯谜活动现场

p8k5FssO..jpg.jpg

猜灯谜活动

在职工餐厅内,悬挂着一条条彩色谜语的会场映衬着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谜面有趣而通俗,员工们互相提示和讨论,大家或“窃窃私语”,或不停地比划、沉思。猜对答案的员工欢欢喜喜地拆红包,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ZxTNAyyH..jpg.jpg

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新蔡农商银行精心组织开展热闹非凡的猜灯谜活动,不仅迎合了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也为员工们送上了亲切的节日祝福;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而且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法院组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新蔡法院组织刑事审判部门全体人员在主管院长李怀林的带领下于2018年2月26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业务学习。

  • 新蔡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新蔡农商银行传来喜讯,存款突破 100 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为2018年组织资金“开门红”工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蔡农商银行喜获新蔡县委五项殊荣

    2月22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会议主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农商银行荣获“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等五项殊荣。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察看水系联通等项目

    2月22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魏家红等一行,先后深入到水系联通、国家储备林、森林公园选址等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 新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在多日排查的基础上,科学布控,快速出击,在永康路一经营保健品的商店内,将销售假药的杨某某抓获,并查获未销售的假药70余盒。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