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四个班子会议召开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10日夜晚,新蔡县四个班子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脱贫攻坚问题彻查走访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东、张立等出席会议。

HCi45nT1..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书记王兆军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问题彻查走访取得的实效。王兆军指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肯定成绩,树立信心。同时,也要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针对问题加以解决。要明确标准,紧紧抓住“三率一度”,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下功夫。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目标和标准,围绕“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来解决问题,紧盯重点不放,把重点工作解决好,把疑难问题解决好,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就乡镇村级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项目建设等工作,王兆军还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要求,在脱贫攻坚彻查走访中,要坚持精准,把握好标准,加快推进,强化宣传。要真正把问题捞出来,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把各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关键时刻,各乡镇(街道)要按照脱贫攻坚办安排部署把工作做扎实。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彻查走访工作,扑下身子,真查、细查、彻查,切实担当起责任,发现问题认真分析,亲自研判,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彻查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就脱贫攻坚彻查走访中排查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