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一高举行2018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士气,再创辉煌,3月3日,新蔡一高举行2018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长时晔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全体师生及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分东、西两个校区进行。

IOGXJjHJ..jpg.jpg

誓师大会

W5O1PKOl..jpg.jpg

誓师大会现场

气势如虹的入场仪式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各个班级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跑步入场,展现了新高学子积极奋进的良好风貌。百日竞渡,一直乘风破浪;十年磨剑,在此崭露锋芒。接下来的文理大挑战环节,鼓声阵阵,誓言震天,学生激情饱满,斗志昂扬。

高考路上既有奋力拼搏的莘莘学子,更有为学生保驾护航的老师们。随后,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在激昂的乐曲中走上主席台,向时晔校长递交决心书。一张张决心书写满着老师们的坚定意志和必胜决心,更体现了时晔对所有新高师生的殷殷期望和大力支持!

李书豪、安军峰老师带领高三全体教师郑重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刻苦钻研、实干干实”,铮铮誓言代表了老师们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路上,老师们必将与学生为伴,克艰攻难,直取桂冠!

面对高考,势在必赢!学生也用他们的誓言诠释了对未来的信念,“以勤奋执着谱写奋斗乐章,以诚信睿智铸就人生辉煌”,充满力量的话语是对青春和梦想的坚持,更昭示着对六月高考必胜的决心!

会上,学校还特邀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高考励志讲师团专家刘珑为全体师生做励志报告。以“激情成就梦想,状态决定一切”为主题的激情演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新高学子,学生士气高涨、斗志昂扬,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最后,时晔鼓励所有高三学子“上清华、进北大,一本二本再增加”,“梦已经醒来,现在就出发”,铿锵有力、富有哲理的话语深深打动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高三学子,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信心百倍,将全力为梦想而战!

放飞梦想,翱翔蓝天。999只色彩缤纷的气球带着所有高三学子的六月理想,带着所有高三师生的美好心愿,飞向蓝天,飞向六月,飞向清北!

立志凌绝顶,催生六月花。大会结束时,带着对六月高考的美好祝愿,高三学生以班为单位跑步跨越成功门,老师和家长们站列成功门两侧为他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红色的成功门饱含了所有老师和家长对高三学子的殷殷期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一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