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精神文化素养、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3月7日晚,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SzK53uKP..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p1n22Uuq..jpg.jpg

行领导班子一同观看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W6UfonJ0..jpg.jpg

员工观看

观影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深有感触,不少员工交流道:“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是一个‘中国’标记的时代。很高兴自己能成为一枚光荣的螺丝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互联网+金融’的新蔡农商银行,为客户简单、便捷、智慧的金融生活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