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新蔡建业百城天地项目工程进入全新阶段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新蔡县建业·百城天地项目一期工程进度现已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项目整体工程目前在稳步推进中,精细施工、严格控制质量,呈现未来幸福的模样。  

tvEMHqG8..jpg.jpg

建业.百城天地

HhoO7n3J..jpg.jpg

项目现场

商业综合体东半部二层主体施工中,西半部地下室南侧主体完成,施工一层主体 。预计10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洋房2#楼主体已经全面完成,洋房3#楼6-7层主体正在施工中。

洋房6#楼主体已经全部完成,洋房7#楼东单元主体正在施工中。

洋房8#,10#楼主体已经全部完成。

高层1#,5#主体已出±0

样板间装修中,预计4月初对外开放,届时欢迎业主及新老客户前来参观。

建业集团一直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理念,精心把控每一个环节,珍视每一位业主的信赖,将以最大的努力,让家的幸福时光快点来到您的身边。

VIP Line :0396-5767777

销售中心:新蔡县人民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向东300米 (杨晓 雷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建业百城天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