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让雷锋精神提振“精气神”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3月5日上午,新蔡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开展“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CuXOTMp0..jpg.jpg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lqTUC9D7..jpg.jpg

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清洁任务进行分工,明确了具体任务。大家纷纷拿起扫帚对社区道路进行全面清洗,使社区的环境的得到了改善。随后,志愿者们在干宝公园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通过解答法律疑难问题、宣讲法律知识等方式,倡导雷锋精神,帮助群众了解更多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干警们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进行解答,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县法院每年都会自行组织或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社会宣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而且提升了干警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确保干警能够立足审判工作实际,把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作为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要部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