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中院领导对新蔡县法院纪律作风等进行督查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王君奇和监察处长吕景山在新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和副院长陈春伟、纪检组长石晶的陪同下对新蔡县法院纪律作风、机关安保等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aooyLXjK..jpg.jpg

对新蔡县法院进行督查和指导

付自强院长首先向市中院领导汇报了在新蔡法院利用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对新任中层正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以及对法院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得到了中院领导的充分肯定。之后王君奇组长一行先后来到新蔡法院机关大门口、立案大厅及人民法庭,对机关和法庭安保人员在岗在位值班情况、法官着装、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及办公秩序、卫生环境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中院领导对法庭庭长就法庭队伍建设、案件办理和调解纠纷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民法庭的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君奇组长特别强调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全体法院干警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遵守“五个严禁”“十个不准”, 持续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警车警具使用管理;全体干警无论是“八小时内”,还是“八小时外”,都要做到廉洁司法、严格自律,常打“预防针”,常敲“警醒钟”,确保今后法院安全稳定和干警清正廉洁,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中院 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妈妈” 为你点赞

    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送来一句亲切的问候,像亲人一般走到身旁,帮着照顾正在哭闹的孩子,她用热心的服务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夜,她就是驻马店车站客运员夏媛媛。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3月5日早晨,新学期的第一天,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全体师生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温暖的春光,带着好心情与新希望整齐列队、集聚操场,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国旗仪式。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

    踏着春的脚步,带着新的希望,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2018年3月5日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三八节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 童心共筑中国梦 创意花灯闹元宵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于正月14至16在北校区操场举行“童心共筑中国梦 创意花灯闹元宵”灯展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