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近日,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经过连续排查布控,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并将部分被盗电动车追回。

3月3日,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新蔡县一小区内的三辆两轮电动车被盗。刑警一中队民警迅速进行侦查。经过侦查发现该三辆电动车被盗系一人所为,嫌疑人系一名身高不到一米七的中年男子,均是采用推车盗车的作案手法,每次盗窃后均消失在新蔡县一小区内。刑警一中队组织警力在该小区周边秘密布控,经过数天的摸排和蹲守后。3月7日17时许,在该小区门口将准备回家的嫌疑人周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了其近期连续作案盗窃五辆两轮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当前,刑警大队一中队已将两辆被盗电动车追回,追赃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刑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