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创森工作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自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以后,驿城区作为中心城区,创森的主战场,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召开高规格创森攻坚推进会和促进会,把创森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鼓足干劲,全面发动,迅速掀起了创森工作高潮。

驿城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对全区创森工作进行安排动员,详细了解各乡镇创森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及时研究解决创森工作出现的问题,细化分解创森任务目标,排出时间表,明确任务量和具体完成时限,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对创森工作进行加压驱动,促进全区创森工作顺利开展。

驿城区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进行宣传,组织多种形式的社会宣传活动,在城区主要出入口、高速、国道、省道设立大型固定宣传牌,刷写固定宣传标语30处以上。在各乡镇(街道办)主要道路两旁、标志性建筑物、客流密集地等悬挂、张贴创森标语,积极探索互联网+。在公园、绿地的宣传标识系统,设立二维码树名牌,规划设立大型固定宣传牌15个,刷写创森宣传标语120处,印制宣传彩页10000份,以达到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大力宣传创森的重要意义和植树造林的优惠政策,凝聚干部群众的共识,鼓足社会各界参与植树造林的干劲,营造创森工作的浓厚氛围。

驿城区依托金顶山森林公园,成立生态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强生态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对全区古树名木普查、登记、编号、建档、挂牌、设置保护围栏,开展生态科普活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续建、完善蚂蚁山义务植树基地,基地规模450亩,新建香山森林公园义务植树基地600亩,全区公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0%以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创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