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到老街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22日,区委书记贾迎战到老街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海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剑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静等陪同。

XJ8NM1k5..jpg.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禄林汇报了纪律作风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贾迎战听取汇报后,对老街办事处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研究解决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老街办事处近期干部作了一些调整,此次前来既是调研也是看望慰问,区委、区政府对老街办事处新任领导班子近期的工作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更好地带领辖区居民发展。

就老街办事处下一步的工作如何开展问题,贾迎战指出,要提升认识。充分认识设立办事处的意义和办事处的工作职责是什么,要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要宣传好党的主张,贯彻好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要转变观念。首先要转变干部的思想观念,树立宗旨意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意识,转变新官不理旧事的观念,解放思想,做到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要严格要求。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认真做好每项工作,要抓好作风整顿这个重点,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提高办事能力和效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贾迎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